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埃及将成为多吉瓦级太阳能市场

日期:2018-10-16    来源:PV-Tech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6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电力 太阳能市场 可再生能源

  简化繁文缛节、取消对付费人的补贴、改善投资条件,这些措施或会令埃及发展成为多吉瓦级太阳能市场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发布了一份名为《可再生能源展望:埃及》的新报告。这份报告设定的发展路线雄心勃勃,超越了埃及政府2035年实现42%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目标。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预计,在合适的条件下,至2030年,这一数字或可达到53%。
 
  如果埃及能够找到吸引65亿美元可再生能源项目年度投资的方法,报告预计则每年可以削减9亿美元的能源账单。
 
  埃及目前已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有3.7GW,包括0.9GW太阳能项目。这一数字很快会由于Benban太阳能电站的开发而上升。埃及也迫切希望通过扩大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创造就业机会。
 
  埃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部部长Mohamed Shaker博士阁下表示,“创造就业机会、推动经济发展和发展本土制造能力是埃及可再生能源计划的核心。在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的支持下,藉由智能政策和最新的可再生能源技术,埃及能够实现装机量项目开发计划的目标。”。
 
  目前,埃及为本国公民提供电价补贴,多个埃及邻国一直都在控制使用这种法。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Adnan Z. Amin 表示,“吸引投资需要稳定的政策框架和简化的监管环境,这样才能为投资者提供清晰确定的空间。”
 
  “投资可再生能源不仅有助于满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还有助于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和发展本土制造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