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山西河津发电分公司做好秋检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18-10-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陈会霞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6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津发电公司 电力秋检 电力安全

  为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机组安全运行可靠性,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外围检修部对所辖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把秋检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机组平稳过冬,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对历次秋检工作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区域进行安全管理。针对往年容易冻的设备管道,及早进行整改和保温修复;对装置性违章加以整改。
 
  健全完善隐患排查机制,全面落实现场安全管理。开展经常性的隐患排查,及时了解设备隐患,落实整改责任,整改期限,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
 
  加强反违章的管理,进一步增强班组成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做好事故预想和危险点分析,并不断完善安全监督约束机制,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把“安全第一”始终贯穿于安全生产的全过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