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新疆完成261个深度贫困村电网建设改造任务

日期:2018-10-1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1
22: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建设 变电站 新疆电力

9月30日,随着新疆和田供电公司策勒县乌恰特村深度贫困电网工程完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完成新疆电网区域内261个深度贫困村电网建设改造任务。

南疆四地州是国家确定的“三区三州”6个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之一,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和“硬骨头”。新疆2018年深度贫困地区电力专项工程涉及22个贫困县、261个深度贫困村,工程105项,新建及改造35千伏变电站7座,容量6.58万千伏安;新建及改造35千伏及以下线路1846.2千米,新增配变478台。主要解决县域电网与主网联系薄弱和变压器重过载、供电“卡脖子”,以及质量标准低、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

新疆电力按照自治区要求,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原则,结合新疆气候条件,确定深度贫困专项工程里程碑竣工节点为9月30日,提前总体里程碑计划2个月完成建设任务。在工程建设实施管控中,该公司加强组织管理,组织各地州公司专家成立临时督导小组,开展现场督查工作,并下发通报。重点检查“三十条措施”和施工现场“十八项禁令”的落实情况,对于理解或执行不到位的公司,督导组将进行现场指导培训,对相关内容逐条讲解。同步协调并集中调配各类优良的工程资源,充分发挥工厂化预制高效便捷的生产优势,率先使用配电网工程管控App,对工程采取“日管控、周通报”的有效管理手段,最终历时78天打赢2018年电网脱贫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