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安徽合肥供电公司加强引江济淮电力设施保护

日期:2018-10-10    来源:电力网  作者:许洁 陈龙庆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合肥 电力保护 引江济淮工程

  10月8日,在220千伏文绣线33号杆塔附近,安徽合肥供电公司输电线路人员为现场的引江济淮工程项目部人员、大型机械驾驶员、现场作业人员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项培训,并签订安全协议、设置警示牌。
 
  引江济淮工程是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综合利用工程,也是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该工程联通长江经济带、合肥经济圈和中原经济区三大战略区域,供水范围涵盖安徽省13个地市和河南省两地市共55个县(区),覆盖面积7.06万平方千米,惠及人口4132万人。
 
  据统计,引江济淮工程施工涉及合肥境内主配网线路90余条。为保证该工程施工范围内电网设备安全运行,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合肥供电公司在工程开工前就组织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合肥市引江济淮办等单位,开展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相关专业知识、安全隐患类型及防控措施的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并组织引江济淮工程各施工单位签订了电力设施保护安全协议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