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电建海投公司孟加拉巴瑞萨350MW燃煤电站厂区吹填及地基预处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18-10-09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10/09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孟加拉 燃煤电站

  电建海投公司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项目厂区吹填及地基预处理工程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于2018年6月27日在中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于2018年9月14日开标,且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现就本次公开招标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项目简要说明:
 
  招标范围:孟加拉巴瑞萨燃煤电站项目厂区吹填及地基预处理工程。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于2018年6月27日在中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年9月14日。
 
  四、中标候选人信息:
 
  第一候选人: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候选人: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
 
  第三候选人:中交天航滨海环保浚航工程有限公司
 
  五、中标候选人公示期:
 
  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0月3日,对以上结果有异议的投标人,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机构或监督部门反馈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
 
  六、联系事项:
 
  联系人:吕卓恒电话:010-5838224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