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英国取消小规模太阳能发电补贴计划遭全行业反对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刘孜

国际电力网

2018
10/08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 太阳能发电 发电补贴

  根据一项新的调查,英国政府计划取消小规模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计划将导致广泛的失业。
 
  在通过可再生能源消费者法(RECC)对调查做出回应的140家公司中,超过40%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继续在英国开展业务。大约7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需要考虑员工水平,冒着让成千上万人失业的风险。更具体地说,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削减超过75%的劳动力。
 
  在年度出版物REView 2018中,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REA)表示,英国光伏行业的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其中安装部门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在日前发布的公告中,REA的RECC部门表示,之前的税率改革导致约9000个工作岗位流失。
 
  英国政府已经提议终止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税率补贴计划,直到最近才给予该行业回应。日前,REA提交了回复,声明税率补贴计划必须继续实施。该协会还建议采取新的目标税收激励措施,例如为现场可再生能源引入0%的增值税,以保留部署。
 
  REA的首席执行官Nina Skorupska说:“越来越明显的是,在没有任何替代性措施下就取消小规模可再生能源上网电价补贴政策,政府正在危及成千上万人的工作。保留税率补贴以公平补偿项目所产生的能源,然后发送给电网供其他人使用,这至少可以提供一些缓解,是一种合乎逻辑的公平措施。”
 
  同样,英国太阳能贸易协会(STA)以整个行业内200多个组织签署的公开信的形式发布了回复。答案同样强烈反对政府的提议。
 
  STA首席执行官Chris Hewett说:“政府最新的太阳能提案正在制造出远远超出太阳能产业所能承受的冲击。没有人能够理解政府如何考虑的,我们要求能源部长迅速采取行动,承诺维持输出税率,维护市场的基本权利。”
 
  So1arPower Europe首席执行官James Watson表示,他对英国提出这样的政策感到惊讶,就像欧洲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一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