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印度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太阳能市场

日期:2018-10-0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08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美国 全球第二大太阳能市场

  2018年上半年(1H),印度是世界第二大太阳能市场,其以4.9吉瓦的新增产能超过美国的4.7吉瓦位居世界第二。全球第一大太阳能市场依然是中国,在2018年上半年增加了24.3吉瓦的太阳能光伏产能。
 
 
  就第二季度而言,美国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超过印度,与印度的1,599兆瓦相比,美国新增装机容量为2,273兆瓦。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这是一个逆转,因为印度在第一季度安装了3,344兆瓦的太阳能光伏,而美国为2,427兆瓦。
 
  今年上半年,世界三大太阳能市场——中国,印度和美国共同安装了33.9吉瓦。在2018年第一季度,三大太阳能市场占太阳能光伏发电容量的15.4吉瓦。
 
  然而,由于保障税,模块价格和政策不确定性预计将对安装产生影响,因此印度的项目开发渠道进入下半年相对较弱,上半年大增的趋势不太可能继续下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