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份化改造的建议方案》:国网浙江电力持股70% 7家非电网企业占30%

日期:2018-09-28    来源:浙江省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8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 电力交易中心 股份化改造 浙江电力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浙江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份化改造的建议方案》的函,其中,建议国网浙江电力持股比例为70%,其余30%股份由7家公司出资,具体分配建议如下:
 
  《浙江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份化改造的建议方案》
 
  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物价局、浙江能源监管办,省能源集团、各中央发电集团浙江分公司,相关配(售)电企业和电力用户:
 
  为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推进电力交易机构规范化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推进电力交易机构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发改经体〔2018〕1246号),要求按照多元制衡的原则,对各级电力交易中心进行股份制改造,并明确应于9月30日前将相关股份制改造实施方案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备案,股份制改造工作应于12底前完成。近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向我委报送了《浙江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份化改造的建议方案》(详见附件),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于9月30日下班前将有关书面意见加盖公章传真反馈至我委,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随文邮箱。
 
  联系人:汪文辉;电话:0571-87056811;电话兼传真:0571-87058255;邮箱:zjfgwdlc@163.com。
 
  附件:《浙江省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份化改造的建议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