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亚洲规划最大火电厂-国华台电成功开启进口煤渠道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煤 火力发电 国华电力

日前,装载着重达七万吨澳大利亚烟煤的马耳他籍“米拉格”号外贸船顺利在国华电力公司台山电厂码头靠泊,标志着该厂成功开启了进口煤业务的渠道。

2014年以来,该厂致力打通进口煤业务通道,为了使码头开放允许外籍船只顺利进港,经营管理部与海关、边检、海事、口岸办、引航站等部门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协调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时隔四年,终于取得了成功。

进口煤业务的顺利开通,是该厂降低燃煤成本的又一新举措,增添了燃煤保障的途径,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神华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国华台电)成立于2001年3月28日,位于广东省西南沿海著名侨乡台山市铜鼓湾,装机容量为900万千瓦,是亚洲规划最大火力发电厂。

台山港位于广东台山市,建有台山发电厂10万吨级的煤运码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