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埃及与西门子签订3.52亿美元管理发电站合同

日期:2018-09-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5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 西门子 发电站

  据报道,埃及西门子股份公司和西门子技术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3.52亿美元的合同,用于管理三座巨大的新发电厂,以填补埃及电力需求的空白。
 
  早在今年7月,埃及总统开设了这些发电站,这些发电站由西门子公司建造,总成本为60亿欧元(70亿美元)。埃及在阿拉伯国家遭遇轮流停电的同时委托这些工厂,工业被迫一次关闭数月。
 
  这两家公司将管理,运营和维护三个发电站,这两个发电站在2015年开始建设,建成时是世界上最大的发电站。每个工厂产生4.8千兆瓦的电力。
 
  埃及国家电力控股公司表示,西门子将与这家国营公司的专家签订合同,在德国接受培训后管理,运营和维护发电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