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实现抢修工单自动接派

日期:2018-09-25    来源: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5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陕西电力 抢修工单 自动接派

  9月18日,陕西西安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抢修工单自动接派系统上线运行,这是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首次实现抢修工单自动接派功能,将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和配网抢修指挥水平。
 
  抢修工单接派是配网抢修工作的重要环节。一直以来,国网陕西电力的抢修工单接派工作都是靠人工进行,强度大,效率低。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国网陕西电力加强系统功能创新,大力推进抢修工单自动接派功能建设,并选择西安供电公司进行试点。
 
  项目推进过程中,国网陕西电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需求、客户关切进行深入论证,在此基础上组建功能开发组织体系,建立工作“八定表”,明确职责分工,加强过程管控,加快实施抢修工单自动接派功能研究。在国网陕西电力运检部、营销部等职能部门的支持下,西安供电公司设立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集中人才优势,建立市、县两级供电服务指挥平台,通过与PMS2.0系统深入对接,研发出一套符合实际需求的工单接派系统,初步实现抢修工单的自动接派功能。
 
  本次抢修工单自动接派功能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国网陕西电力配网抢修指挥专业工单流转能力,缩短了工单派发时间,缩短了配网故障处理平均时长,促进现场抢修工作效率稳步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