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中企承建的非洲首座垃圾发电厂正式投产运营

日期:2018-09-2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5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洲 垃圾发电厂 投产运营

  近日,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非洲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埃塞莱比垃圾发电厂举行投产运营仪式,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特肖梅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穆拉图总统发表了热亲洋溢的致辞,对电厂投入运行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中国施工企业克服环境影响,有效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将一座高质量的现代化垃圾发电厂从垃圾堆旁建,体现了了不起的奋勇拼搏精神,这是中埃友谊不断深化的最好体现。
 
  埃塞俄比亚埃塞莱比垃圾发电厂工程使用了全套的中国标准和设备,将中国在绿色环保领域的成熟经验和技术引入非洲。投产后,电厂日消耗亚的斯亚贝巴城市垃圾1200吨,年发电量超过1.85亿度,将有效解决城市污染难题,缓解当地能源短缺现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