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河北装备中标大型国外水电站施工用电项目

日期:2018-09-18    来源:河北装备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8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装备公司 水电站 水电施工 印尼

  近日,河北装备公司成功中标印尼巴丹托鲁油浸式及箱式变压器采购项目,这是该公司史上最大施工用电项目,刷新了国外水电施工用电设备数量和合同额新高。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南部的巴丹托鲁河上,工程区属于赤道热带雨林气候。河北装备依据当地气候条件以及施工用电设备工况环境恶劣、用电负荷不稳定等特点,在投标初期便着手整理方案、绘制产品图纸。最终成功中标该项目。河北装备依托成熟的产品技术优势,细致化的投标工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河北装备公司在不断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不忘巩固提高原有产品的技术水平。本次中标的箱式变电站产品,是河北装备成熟产品的代表,先后荣获中国电建优质产品和省级优质产品称号,可靠的质量、适中的价格深得用户的信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