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会议展览 » 会展回顾 » 正文

中城银信: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落幕 可再生能源配额或将出

日期:2018-09-11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1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城银信 智慧能源 可再生能源 光伏产业

中城银信获悉,9月6日-7日,以“创新、绿色、智慧、共享”为主题的 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圆满落幕。据中城银信了解, 本次会议由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盐城市人民政府与远景科技集团共同发起。来自国内外的政府、行业领导和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热点领域和关键问题。

22-1P9101H23RD

中城银信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也参与了本次会议,并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中城银信参会代表也就绿色能源的发展情况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探讨。

据中城银信获悉,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中国能源研究会理事长吴新雄,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盐城市委书记戴源,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盐城市副市长孙轶,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杜祥琬,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等主要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上,盐城市委书记戴源、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分别作了致辞。戴源表示,盐城将全力打造对标上海的一流营商环境,与大家携手开创绿色智慧能源美好未来。王荣平也指出,江苏省近年来大力推进能源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全省能源结构持续优化、能效水平不断提升、能源空间布局渐趋协调,特别是新能源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2018盐城绿色智慧能源大会之光伏产业发展分论坛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发表了致辞。行业各方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对如何实现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未来光伏产业发展前景给出了各自的见解。

王勃华表示,光伏发电在有效地改善能源安全、气候变化、环境污染等方面的作用愈发突出。2013年以来,我国光伏产业迎来了五年宝贵的黄金发展时期,产业规模快速成长,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十分活跃,国际竞争优势不断巩固,光伏发电度电成本持续降低。

在国家引导光伏产业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宏观政策背景下以及伴随着国家全面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中城银信深知,有关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等应用模式的研究,已成为光伏行业发展的新热点。中城银信认为加强与传统能源、风电等其他新能源、电网、储能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加快光伏发电的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当前光伏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城银信抓住工商业能源消费转型这一形势,积极探索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未来,中城银信也将不断开拓思路,探索光伏发电的创新、融合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