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环保与瑞昌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11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1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环保 资源共享 瑞昌市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总要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发挥中核环保有限公司在品牌、技术、管理、项目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江西瑞昌市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9月7日,中核环保与瑞昌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全域环保工程项目与技术服务、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
 
  中核环保表示,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中核环保自身的品牌、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和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依托环保产业发展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瑞昌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中核环保智慧”,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瑞昌市表示,将推动双方在生态环境保护、高新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着力将瑞昌打造成全国环境保护县域综合治理示范样板和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的县域模版。
 
  瑞昌市,中核环保本部相关部门、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河南核净洁净技术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签约见证仪式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