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观摩指导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供电保障综合应急演练

日期:2018-09-07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09/07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供电 应急演练

    9月6日,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供电保障综合应急演练在天津市成功举行,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及所属单位、达沃斯论坛重要电力用户以及天津消防、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有关部门参加了综合演练。天津市政府、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委、华北能源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应邀观摩演练。

    本次综合应急演练是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针对即将于9月18日开始在天津举办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保电工作专门举办的,共分为设备事故抢修、重要用户供电保障、大面积停电情况下的交通运输部门应急处置电力保障以及电力设备设施火灾应对等四个环节,在参演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历时2个小时的演练取得圆满成功。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华北能源监管局、国家电网公司安监部有关负责同志对演练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进行了点评。
 
    华北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演练目的明确、重点突出、组织严密、实战性强,演练将重大活动保电与电网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置进行有机融合,与日常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结合紧密。演练提高了相关电力企业在电力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快速反应、协调配合的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展现了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和应急队伍风貌,也展现了电力企业与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的应急处置能力,对于促进天津市进一步完善电力突发事件应急协作机制,处置大面积停电事件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华北局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还要求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继续弘扬重大活动保电的光荣传统,努力拼搏,恪尽职守,为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