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电网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日期:2018-08-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孙维锋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7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粤港澳大湾区 电力建设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孟振平,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曹志安在广州拜会了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会见。
 
  马兴瑞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孟振平到南方电网公司任职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南方电网公司在广东的发展。广东省经济体量大、用电量保持较快增长,同时正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希望南方电网公司更好地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同时为优化能源结构作出更大贡献。
 
  孟振平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把工作融入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助力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