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宁夏西吉供电公司加大低压台区线损治理工作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马林

国际电力网

2018
08/2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西吉 线损治理 电力安全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台区线损治理成果,保证所内同业对标指标稳步提升,国网西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低压台区线损治理攻坚行动,尤其针对高线损台区开展“理、核、监、查”四位一体线损治理活动。
 
  “理”,梳理所有低压台区用户档案,紧密结合生产PMS系统配电线路台账及主线设备档案信息,结合营配贯通专项工作,对发现的与营销档案不相符的情况认真分析、及时记录并采取相应措施消除影响。
 
  “核”,加大对电能信息采集系统线损管理模块的实时监控力度,确保低压用户远程采集终端上线率达到100%,采集数据成功率保持在99.9%以上,保障系统实时线损计算及时准确,为线损治理工作提供有效指导。
 
  “监”,结合营业普查计划,开展对高损台区的用电监查工作;对无封、无锁、破损等不符合技术要求的计量装置进行加封等。
 
  “查”,对有窃电嫌疑和用电安全隐患的用户进行检查,封堵计量漏洞、消除计量缺陷。
 
  另外,该公司创新管理手段,主管领导每个供电所负责人每月包责治理两个线损异常台区,确保治理一个异常台区,消除一个异常台区。
 
  据了解,该公司低压台区线损异常专项治理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基层员工表示要发扬敢打敢拼、吃苦耐劳的精神,确保线损治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公司线损指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