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四川内江供电公司更换老旧线路保证安全供电

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雷真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0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线路 四川内江 电力安全

  近日,在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街道上,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顺河供电所几名检修人员在工作负责人陈宗武的带领下,正顶着烈日更换顺河场镇2台区老旧线路,他们的工作服早已被汗水侵透。
 
  随着夏季用电负荷节节攀升,该所供区内顺河镇和平坦镇两个场镇有3台变压器出线和8处下户线线径小且老化严重,在用电负荷过大时容易将线路烧断,给人身和设备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了确保用户夏季用电安全,连日来,供电所员工冒着酷暑对两个场镇上的线路进行更换。一位检修人员表示,在此次的消缺工作中,为了减少对用户的供电影响,他们一般都在早上5点多出门,作业到10点过,午休后,再从下午2点工作到下午5点,尽量避开用户做饭用电高峰期。
 
  已经临近10点,室外温度不断攀升,在施工现场一位检修人员背着工具包又攀爬到电杆上进行高空作业,为了防中暑,供电所专门给检修人员配备了藿香正气液和十滴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半小时后,顺河场镇2处下户线更换完毕,从电杆上下来的检修人员满身是汗,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据悉,目前顺河所已经完成了对顺河场镇、平坦场镇上的老旧线路更换工作,将从根本上解决线路安全可靠性差、故障频发等问题,真正让用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