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阿克苏水电举办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

日期:2018-07-2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凌娟

国际电力网

2018
07/20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克苏水电 水电 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深化安全文化建设。7月18日,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2018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掀起公司全体员工学安全、话安全新高潮。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大类,内容涵盖了电力生产安全的相关法规、规程制度,涉及范围广、知识性强。赛场上,选手们答题时沉着冷静、得分后神色激动,前两个环节中,各代表队之间的比分你追我赶、紧咬不放,现场气氛格外紧张。在观众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的作答终于使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起来,激烈的抢答环节也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设备维护代表队和发电运行代表队分数紧咬不放,抢答环节结束后,本场比赛的名次已初具雏形,最后的风险题也没能逆转形势。最终,设备维护代表队一举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获得了竞赛团体第一名,同时根据各队选手得分情况还产生了四名“最佳答题选手”。
 
    据悉,该公司已连续多年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并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安全承诺签名、应急预案演练、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等一系列安全活动,不断增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想安全、人人为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意识理念,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