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供电

日期:2018-07-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靳献强 周凌雁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9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迎峰度夏 线路特巡特护 夏季用电

  7月16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员工针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特护,确保夏季高峰负荷用电安全。这是该公司针对夏季用电负荷高、暴雨等恶劣天气增多,给电网运行带来严峻挑战而采取的应对措施之一。
 
  为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安全,新区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在保电网运行、保民生用电等方面取得积极效果。加强电网运行数据在线监测分析力度,密切监控主变、线路等负荷情况,对过负荷、过载、重载设施迅速采取措施,防止发生设备烧坏引起大面积停电事件;增加线路、变压器等特巡次数,尤其是高温潮湿天气、晚间负荷高峰期等,组织力量对农村供电线路等进行特殊巡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确保供电安全;加大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宣传力度,组织各供电所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及留守儿童家中,主动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积极引导客户节约用电、有序用电。大力开展“凌晨施工”、“凌晨作业”,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最大限度缩减施工、抢修时长,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保障客户稳定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