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青铜峡供电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可靠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马丽娟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8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迎峰度夏 青铜峡供电 电负荷激增

  7月16日获悉,自月初以来,青铜峡地区气温持续攀升,用电负荷加大,供电形式日趋严峻,为了确保广大用户正常用电,吴忠青铜峡供电公司启动“迎峰度夏”保电方案,由该公司配抢班组及时处理供电线路缺陷,确保广大客户持续安全用电。
 
  近段时间以来,因高温导致用电负荷激增,青铜峡市老城区高低压线路时有发生,日均用电负荷逐步攀升。为了保障夏季用电高峰期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配抢班实行周六日不休息及24小时不间断的轮流值班,并加大了巡查力度,对妨碍供电线路的沿线树障进行清理,共6人分成三个小组,组成应急专班,实施网格化责任划分,确保新老城区等应急地段用电的处置保障能力。据了解,该公司配抢班承担辖区内236个公变台区,8万余居民及其它用电客户的供电任务,也是青铜峡地区管理范围比较大的基层班组。
 
  截至目前,该公司配抢班已经顺利排除变压器隐患故障现象10余起,一般缺陷故障30余起,未发生一起因长时间停电而影响居民生活的现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