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咸阳供电:公司多措让电保姆形象深入人心

日期:2018-07-1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王联军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7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供电 电保姆 电力服务

  近日,为深入推进“争当电保姆”活动,让“电保姆”形象深入人心,咸阳供电公司组建“电保姆”专业服务组,将服务工作全线提速,员工纷纷争当明星“电保姆”。
 
  该公司员工每天走村组、下台区,到客户家中现场办理新接收的业务,主动询问客户当下用电过程中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承诺时限解决。为了提高业务水平,该公司开展互助学习活动,由业务熟练的服务组长、微机操作员担任培训导师,组织各台区经理人对掌上电力APP操作、业务流程办理进行教学,让每一个台区经理都熟知流程和操作顺序,让每一个人都能当好电保姆,争取做到“我跑你不跑,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并且建立服务竞争机制“人人争当明星电保姆”,以此来调动员工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
 
  从“电保姆来到您身边”服务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共现场办理新装业扩流程13户,其他类业务9户,处理更换空开、用户进户线隐患等各类用电问题6处,大大的方便了辖区的客户,切实为客户节省了时间,解决了用电问题,得到了辖区内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