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天津信通公司:开展500kV双环网滨桥线光缆重建工程现场勘察

日期:2018-07-17    来源:国网天津信通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7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天津 电网工程 光缆工程

  为满足500kV互联站间业务带宽发展需求,保证业务传输的可靠性,国网天津信通公司开展500kV双环网工程建设前期勘察工作,确认各站点的建设需求、空间位置等因素后,制定完善建设方案,之后将陆续进行相关站点站间互联光缆双回线路的建设工作。
 
  7月11日,运检中心运维人员前往500kV滨海变电站进行实地勘察。据悉,滨海变至板桥变间现仅有1条24芯的互联光缆,本次双环网工程计划拆除原滨桥线24芯光缆,在滨海变和板桥变间新建2条48芯光缆。鉴于滨海变ODF配线架几乎满配,本次勘察主要是测量机房内空间位置是否满足新上ODF机柜、讨论新光缆引入机房的方式,分析施工中存在的难点及危险点,为后期制定具体施工方案提供可靠依据。
 
  信通公司将根据本次实地勘察结果,商讨制定滨桥线光缆重建工程方案,保证滨桥线光缆重建工作的顺利实施。(李荣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