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福建电力10千伏业扩时间缩减24%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林丽平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0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电力 电力服务 电网运行

  近日,福建莆田供电公司业扩联合服务中心人员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莆田克里莫育种有限公司业扩报装验收送电工作,比原来缩短了7天时间。这是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业扩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打造办电新模式取得的成果。
 
  对用电企业来说,项目早一天投产就早一天受益。今年,为了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福建电力启动为期两年的业扩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重点围绕“五减五优化”即减少业扩流程环节、客户临柜次数、客户资料提交、客户办电支出、报装接电时长,优化专业协同机制、电网可靠运行、增值服务举措、业务流程管控、评价监督体系10个方面,制定22项工作措施,打造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
 
  福建电力还通过组建业扩联合服务中心,对用电报装实行内部跨专业协同、一口对外的联合服务,压减客户接电工程的施工周期。1~6月全省10千伏客户业扩平均接电时长同比缩短2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