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津区供电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辜文金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0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创新 电力生产 电力建设

  近日,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通过在生产、营销工程中落地实施,逐渐形成科技创新指导生产工作、生产工作带动科技创新的良性互推互利局面。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下简称“双创”)的战略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双创工作开展要求,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成立了经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双创工作开展。
 
  该公司以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创新体系建设为保障,以工程建设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培育创新能力为基础,为职工构建群众创新平台,促进广大基层职工通过群众性创新、创新创效工作室、青年创新创意大赛、运检业务职工创新大赛、QC 小组等途径展示创新成果,挖掘基层员工在日常生产服务工作中各类发明、创造和革新,培养一批创新性人才。同时,积极推广应用国网公司、市公司的新技术以及青创、运检创新的优秀成果,在生产、营销工程中落地实施,逐渐形成科技创新指导生产工作、生产工作带动科技创新的良性互推互利局面。
 
  为了将双创工作落到实处,收到显著效果,国网重庆江津区供电公司推出具体保障措施:借助公司搭建的双创平台,积极争取江津区政府在发明创新方面的资金投入、政策先行先试等给予更大的支持。确保群众创新资金投入,将新技术应用和优秀成果推广纳入储备工程的预算,充分满足双创工作开展和成果推广应用需求。坚持“归口管理、专业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双创工作的过程管理。各归口管理部门明确双创工作目标,层层分解落实,有效督促各项目落地实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