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华东能监局完成辖区内光伏发电专项监管督查

日期:2018-07-09    来源: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9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专项监管 光伏

    7月5日,华东能监局会同安徽省能源局在合肥市组织召开安徽省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会议,通报反馈专项监管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局全面完成辖区内上海市、安徽省光伏发电专项监管督查工作。
 
    今年4月至6月,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光伏发电专项监管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我局分别牵头会同上海市发改委和安徽省能源局组成联合监管检查组,通过召开光伏企业座谈会、赴相关省级电网企业、部分供电公司和光伏发电项目等方式开展现场检查,重点对光伏发电的总体情况、电网企业提供并网服务的情况、相关价格及收费政策执行情况、电费结算和补贴发放情况、信息报送制度执行情况、发电业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等6方面内容开展了监管。
 
    现场检查结束后,我局又牵头会同相关地方能源主管部门通过组织召开专题监管工作会议,向相关单位和电网企业通报反馈监管情况,宣贯国家能源局相关政策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整改工作要求。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按照此次专项监管工作要求,认真抓好督促落实整改和监管闭环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