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宁波电网负荷达1178.27万千瓦 创年内新高

日期:2018-06-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9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电网 变压器 老旧线路

  据统计,随着夏季用电高峰期的到来,6月27日上午10时24分,宁波电网最高负荷达1178.27万千瓦,创下年内新高。
 
  据悉,目前宁波电网部分区域正面临严峻考验,原有的老旧线路变压器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甬城(宁波又称甬城)配网公司全面启动变压器新增扩容、配网老旧设备及线路改造等项目。
 
  此次增容补点项目横跨江北城区和洪塘片区,涉及34个台区,需要对40台变压器进行更换和改造,新装和更换变压器27台,拆除电线杆20根,架设各类架空线路11公里。目前,甬城配网公司正在加班加点,为夏季宁波电网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
 
  据了解,宁波将继续遭遇高温天气,预计日均用电负荷突破1160万千瓦,相较去年同期增长25%。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