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红河供电局:圆满完成示范州省级初评保供电任务

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红河

国际电力网

2018
05/25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河供电局 供电 电力

  5月23日,红河州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在蒙自市迎来了省级初评及互观互检组对红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州的初评及互观互检。红河供电局作为本次活动的电力保障组成员,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据了解,省级初评及互观互检组在前往蒙自市行政中心听取蒙自市落实红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汇报后,又分别前往蒙自市人民医院、光明社区、蒙自二小、红河学院,对民族团结示范创建“进服务窗口”、“进社区”、“进小学”、“进高校”等主题活动开展了实地考察。
 
  红河供电局作为本次活动的电力保障组成员,针对活动地点点多面广的情况,做足了前期准备。首先,积极配合市政府相关部门对即将开展的活动地点进行一一梳理,对照活动地点,梳理出涉及场所的供电线路、具体设备,对活动开展地点的供电线路进行了隐患排查,配合用户对自身产权范围内的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设备无隐患运行。其次,对用户的供电方式进行落实,确保调度、运维、抢修人员掌握保供电区域的设备供电方式,提前做好相关应急准备,从而确保当电网遭遇故障时能迅速的、有针对性的恢复供电;同时为确保应急响应的及时性、快速性,安排了相应的运行维护人员对每个活动现场进行了值守,增强了对活动现场的保电处置,从而确保人员能够做到第一时间进行相关应急处置。
 
  据悉,省级初评及互观互检组当日最后的一项工作议程就是体验蒙自民族文化,为此蒙自市政府相关单位进行了一场以“活力蒙自”,“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文化展演,展现了红河州多民族风情、多元化文化、大团结一家亲的风貌。随着文化展演的落幕,意味着本次保供电任务圆满结束,现场参与保供电任务的电力人员们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因为精彩的演绎,亦离不开电力人的付出,毕竟没有电力的驱动,再美的舞台、再炫的舞美也呈现不出。虽然本次保供电活动结束了,然电力人收拾装备,继续奔赴下一个点,前行在持续做好电力供应的道路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