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23座500千伏超高压变电站强健内蒙古电网

日期:2018-05-1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5/19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河北 GIS技术

   连日来,在500千伏红庆河变电站建设现场,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施工。工程完工后,将提高鄂尔多斯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
 
  500千伏红庆河变电站采用国内先进的GIS技术,其故障率只有常规设备的20%~40%,设备或部件全部封闭在金属接地的外壳中,智能化、集成化程度较高。同时,该工程在设计理念上采用紧凑型布局,并首次使用动态管控系统。据了解,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局建局25年间,已建成23座超高压变电站,500千伏输电线路6000多千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