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加大老旧线路改造力度 如东供电未雨绸缪迎峰度夏

日期:2018-05-04    来源:如东新媒体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4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线路改造 如东供电 电力

  记者从如东供电公司获悉,预计今夏我县电网用电最高负荷将突破107万千瓦,日用电量也将持续攀升。连日来,如东供电公司正高效推进变电站运维检修、低压线路改造、配网负荷转移等工作,提早为迎峰度夏安全运行做准备。
 
  据了解,去年夏季我县电网最高负荷94.98万千瓦。为了解决负荷重载,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今年该公司共实施成本类项目295个,投入约622.5万元,主要用于小区老旧线路维修、线路绝缘化以及轻重载配变对调等;实施资本类项目285个,投入2628.5万元,用于配变增容布点、重载线路负荷切割等;实施农电公司储备迎峰度夏农网项目共424个,投入约9116.18万元,计划改造低压线路626公里、低压电缆123公里、低压配电箱221台、接户线401公里,共涉及18528户。目前,这些工程正有序推进,预计6月底前全部竣工。
 
  作为全省电力建设重点工程,也是今年迎峰度夏工程的重要一环,500千伏如东变建设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推进,近期将开始主变就位及附件安装工作,投运后将将有效提高如东主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为风电大额消纳提供坚强支撑,也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的稳定可靠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