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抗洪抢险展现央企担当 无私援助彰显社会责任

日期:2018-05-02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5/02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抗洪抢险 中国电力 输电线路

  近日,非洲肯尼亚基苏木地区暴雨连连,猛烈的洪水犹如脱缰的野马,翻出河堤到处肆虐,淹没田地、冲毁路桥,严重的自然灾害给当地村民造成诸多威胁。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基苏木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项目部接到当地村镇政府求救后,立即出动人力、机具前往洪水泛滥区域展开支援,无私帮助他们清理河道、抢修路桥、恢复交通,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百姓,彰显了中国电建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位于非洲东部的肯尼亚受地理环境影响,大部分地区属于热带草原气候,雨季降水充沛,旱季干燥炎热,由于全球变暖导致干旱加剧,肯尼亚基苏木地区生活用水浑浊不堪,各种疾病肆虐,村民生活十分困苦。
 
  今年4月以来,连续的暴雨猛于往年,洪水冲断了贵州工程公司肯尼亚基苏木22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部附近村镇的一些道路、桥梁,项目部出动人员、挖掘机和推土机赶往事发地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加抗洪抢险,无偿援助当地村民疏通河道、修路搭桥,增进中非友谊,加强同地方政府及村民的融合。
 
  在国际业务“走出去”战略落地实施工程中,贵州工程公司肯尼亚基苏木输电线路项目部始终坚持“一个项目促一方经济、一个项目造福一方百姓”方针,知行合一 价值创造,在当地工作的两年时间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伸出无私援助之手,热心帮助当地村民打井、修路、搭桥、建学校等公益事业,赢得当地政府和村民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电建责任担当和大国央企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