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钱智民出席AP1000依托项目第37次季度协调会

日期:2018-04-26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6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钱智民 依托项目 核电站

  4月24日,AP1000依托项目第37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在浙江三门核电站召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董事长钱智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三门和海阳1号机组装料前审查和准备工作,以及2号机组进展情况进行讨论。与会各方表示,将积极配合依托项目装料各项工作,确保装料节点顺利完成。
 
  钱智民对三门和海阳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装料节点的重要性,并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遵守装料相关程序和规程,积极协调配套的资源保障,加强沟通和交流,紧密协作,共同努力,顺利完成AP1000首台机组及依托项目其他机组的装料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为AP1000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在三门期间,钱智民与美国西屋公司总裁何塞·古铁雷斯(Jose Gutierrez)举行会谈,并听取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相关工作汇报。
 
  国家电投核电业务总监、国家核电总经理王凤学,集团办公厅、三门核电和中核建等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