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神华荣获“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日期:2018-04-09    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09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神华 上市公司

  4月8日,中国神华荣获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共同评选的“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
 
  本次评选依照上市公司的诚信合规、投资者回报、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披露、经营业绩、创新发展、公司治理、社会责任等八个维度综合排名产生入围企业,由评审专家委员会严格依照入围名单进行筛选,再通过5389名个人投资者、592家一般机构投资者、153家专业机构投资者实名投票,最终按照得票数的高低产生最受投资者尊重的100家上市公司,旨在对优秀的上市公司进行表彰和宣传,促进上市公司不断增强投资者保护意识,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
 
  中国神华获得“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奖项,既是资本市场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资本市场工作,特别是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规范企业经营和管理,不断提高投资者关系工作水平,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