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科特迪瓦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开始填筑

日期:2018-03-21    来源:成都院  作者:张志慧

国际电力网

2018
03/21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电行业 水电

  3月20日,在大型挖掘机和货运卡车的轰鸣声中,科特迪瓦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填筑工作正式启动。
  
  为推动一期围堰填筑按期施工,成都院与水电五局联营体及时开展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提前协同业主、农业局人员完成一期围堰河道内征地勘察以及征地移交工作,及时开展进围堰施工便道清障工作;3月8日,项目部召开波波里电站一期围堰施工动员大会,明确了现场各职能部门、工区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对围堰填筑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有效保障了一期围堰填筑工作的按时启动。
  
  波波里水电站项目计划于2020年7月发电,计划工期29个月,工期紧,任务重。本次一期围堰填筑工作的正式启动,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项目按期发电提供了保障。
  
  近期,联营体还完成了右岸1号进场道路、炸药库、回填区压实度试验以及有关临建设施等其他各项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