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屋电气公司和意大利几家机构合作开发铅冷快堆

日期:2018-03-06    来源:《国际核工程》杂志

国际电力网

2018
03/06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屋电气 铅冷却快堆 核电技术

西屋电气公司已经与意大利国家新技术、能源和可持续经济发展机构(ENEA)和安萨尔多核能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铅冷却快堆技术开发的合作协议。

2018年2月22日,西屋电气表示寻求合作开发基于铅冷快堆技术的下一代核电站。西屋电气首席技术官、全球技术办公室副总裁肯•卡纳万表示:“这一协议是朝着为市场开发铅冷快堆迈出的令人兴奋的一步。铅冷快堆是改变清洁能源行业游戏规则的技术,西屋公司很高兴与这些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将这一创新理念付诸实践。”

ENEA是世界领先的铅冷却反应堆系统研发机构,目前运营着世界上大量铅冷快堆研究实验设施之一。安萨尔多核能公司在核电厂设计、供应、服务和退役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在过去15年中在多个国际铅冷快堆开发项目中发挥了主导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