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业绩未达预期 银星能源终止收购银仪风电50%股份

日期:2018-03-06    来源:银星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8
03/06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星能源 风电企业 风电

3月2日,银星能源发布消息称,公司将终止“向中铝宁夏能源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持有的银仪风电50%股权”交易事件,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借壳上市。

据悉,银星能源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从2017年3月13日开始停牌。同年8月30日,银星能源审议通过议案,宣布拟以1.65亿元收购银仪风电50%股份。那为何现在又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呢?

经查询发现,终止原因是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业绩未达到预期,且评估备案工作尚未完成,无法在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后6个月内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同时,银星能源方面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终止,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其整体经营状况正常。

据了解,银星能源是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控股公司,主要经营风力发电、 太阳能发电及其相关产业的建设与运营管理;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设备及其新能源产品附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检修服务等。银仪风电由银星能源与中铝宁夏能源集团于2005年共同出资设立,双方各占资本50%。主要经营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经营及其相关产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