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青铜峡能源铝业两分公司成功申报电力直接交易企业

日期:2018-02-28    来源:铝信

国际电力网

2018
02/28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直接交易 电力企业 电力产业

   近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青铜峡分公司和宁东分公司均被自治区列入2018年3月份电力直接交易新增准入用户名单。
 
  列入名单后,青铜峡分公司和宁东分公司作为电力直接交易企业,可摆脱传统电力供应模式的束缚,绕过供电企业这一中间环节,按照自愿参与,自主协商的原则,在电网企业按规定提供输配电服务的条件下,直接进行购电交易。此方式既打破了传统供电模式的垄断地位,又为用电企业起到了减负增效的作用,每月可节约电费近百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