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正文

9204万千瓦时!宁夏新能源连续两月超额完成月度发电任务

日期:2018-02-28    来源:宁夏新能源

国际电力网

2018
02/28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新能源 发电量

截至2月24日,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公司2月份完成发电量9204万千瓦时,完成计划电量的100.2%,月累计发电量同比增加18.1个百分点,已连续两个月超额完成月度发电任务。

新年伊始,宁夏新能源公司认真组织学习乔保平董事长在国家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各项要求,迅速进入全新的工作状态,将全年工作任务及各项措施要求精细化分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一学、两做、两查、四确保”专项活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电量最大化。

同时,该公司以对标管理为抓手,促进管理、效益“双提升”。不仅跟同区域内同类型风场比,还将同风场内发电量较低的机组和发电量位居前列的机组进行对标杆,找差距,定对策,千方百计提高风机效率,提升发电量,尽量减少弃风电量,实现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