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缆线缆招投标 » 正文

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2018年10kV电力电缆招标公告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2/23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 电力招标 电力电缆

  网瑞物产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2018年10kV电力电缆招标公告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R2018-NCWZXY-ZB001-DLD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的项目采购单位为网瑞物产有限公司森源控股有限公司恒源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瑞源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方源投资有限公司东源投资有限公司电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力实业有限公司鲁邦电力有限公司华德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华昌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力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天润电工电气有限公司方大投资有限公司莱电新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阳光合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及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采购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网瑞物产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作为招标人开展相关招标采购活动。
  
  本招标活动所称协议库存是指买方寄存于卖方的非实体契约库存。协议库存货物招标是指通过公开招标批量集中确定相应招标产品的中标人及其中标产品的合同总额单位价格和服务条件双方依法据此签订合同买方根据自身实体库存状态现场需求按照分包分别签订供货合同的文书方式履行合同即时采购卖方相应产品的做法。
  
  2.招标范围
  
  招标货物及其数量合同包个数
 
  
  3.交货期要求


  
  4.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4.1人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货物的。
  
  (2)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设计制造过与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并满足该包的资格要求。
  
  (4)本招标活动不接受贴牌代工的以及其他任何分包行为的。
  
  (5)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质量问题(或出现过质量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通过相应项目单位或使用单位的验收)。
  
  (6)在国内货物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通过相应项目单位或使用单位的验收。
  
  (7)在国内货物销售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通过相应项目单位或使用单位的验收。
  
  (8)在国内货物招活动销售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所属单位的通报批评投诉或已整改验收通过。
  
  (9)具有生产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产品及原材料检测设备的能力。
  
  (10)人对外购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具备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设备或由材料供应商提供国际专业权威机构或者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试验报告检测项目结果数据检测有效期符合相应产品最新国家行业标准以及本次招标技术规范的规定。
  
  (11)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
  
  (12)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人在时提供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查询期限为告知函出具日(出具日应在截止日前两个月内)前三年(365天*3)。如人成立不足三年则查询期限为人成立之日起至告知函出具之日止。未提供有效查询结果的其文件作否决处理。
  
  4.2人及其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分别如下:


  
  备注:1.生产及试验设备与上表明确要求的名称不一致的但人认为满足要求的须在文件中提供说明及相应证明材料。对于持有国家电网公司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国家电网公司集中招标活动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一纸证明简称“《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且其中已证明含有上表要求的设备的可仅提供一纸证明做支撑材料但需要进行说明。
  
  2. 在文件中提供《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证明函件》的人核实段内的业绩支撑文件无需编入文件中编入的不作评审。
  
  3.对于因各种原因未办理土地使用权证及房屋产权证的应提供乡镇级及以上政府相关部门出具的有效证明材料。招标人有权对其进行进一步的现场核实。
  
  4.人持有的国家电网公司颁发的资质能力核实证明函件中含有的试验报告不能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需要提供满足要求的试验报告等证明材料。
  
  5.文件中提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应复印清晰可辨认且不得遮盖涂抹否则视为无效。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4.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
  
  4.5招标人将加强对招标采购设备材料的质量监督工作加大监造抽检验收和供应商绩效评价力度实现质量监督结果合同履约运行供应商绩效评价和招标采购联动。对在招生产制造交货验收安装调试入网运行等环节发生诚信交货质量等方面问题的供应商根据发生不良行为的程度给予最高扣减该供应商协议有效期内中标总量50%的处罚并暂停随后的采购需求匹配待完成整改验收合格后重新放开匹配如协议有效期结束时仍未完成整改则取消剩余中标金额终止合同。并在随后的招标采购评标环节分别给予限制授标或暂停授标扣减商务评审分值等处罚措施。
  
  4.6各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
  
  5.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估法分技术价格商务三个部分分别进行量化评审每个部分满分均为100分并按以下权重合计计算最终量化评审得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请于2018年2月23日至2018年2月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时(北京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超
  
  手机:13522555359
  
  电话:010-56240198
  
  邮箱:wangchao@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1600977132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