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大唐宁夏分公司跨省交易电量首战告捷

日期:2017-12-27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王旭 张敏

国际电力网

2017
12/27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 电量交易 电力行业

  12月21日,从北京交易中心传来喜讯,在2018年一季度西北送山东集中竞价交易中,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获跨省集中交易竞价电量1.09亿千瓦时。
  
  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一五八”战略,充分发挥区域一体化协同优势。为了在电量交易竞争中赢得先机,该公司紧盯电网发布的用电信息,加强与宁夏分公司各基层企业沟通、调研,了解其成本结构、燃料成本、利润空间、新能源限电情况等信息,科学测算边际发电成本。
  
  同时,该公司认真研究交易规则,积极展开市场调研分析,充分吸取以往竞价中标经验,研究分析参与竞价的其它发电企业情况,综合分析确定购电报价方案,果断决策争取2018年电量“粮票”。
  
  据了解,本次跨省集中交易竞价总投标电量15亿千瓦时,总计321家单位参加竞赛标,此次获得的交易电量超区域平均交易电量38.03个百分点,为该公司2018年一季度增发电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