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方大特钢与皖北煤电集团签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7-12-16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2/16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方大特钢 皖北煤电 电力企业

  12月13日上午,方大特钢皖北煤电集团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方大特钢董事长谢飞鸣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皖北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乃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从重要客户关系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谢飞鸣在签约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方大特钢在方大集团董事主席方威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狠抓基础管理,以“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开展全方位对标赛马,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企业盈利能力强劲攀升。企业在精细化管理的过程中,对供应商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而皖北煤电能够逐渐在方大特钢这种严格管理和严格筛选之下,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供应商、最可靠的合作伙伴,该公司的烧结用煤、主焦煤、肥煤多数由皖北煤电供应,说明双方在供需上的契合度已越来越高,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
 
  谢飞鸣强调,企业要做大做强,就需要强强联手,纵观世界500强企业的发展,企业之间都是在战略上形成合作关系之后,就不离不弃,共同成长和发展,并形成了很牢固的产业链合作关系,以共同应对市场带来的各种变化。谢飞明感谢皖北煤电一直以来对该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皖北煤电与方大特钢能进一步携手共进,使双方的合作面、合作程度能更加深入、更加广泛、更加紧密,共创辉煌。
 
  龚乃勤表示,非常珍惜与方大特钢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同时衷心感谢方大特钢对皖北煤电集团的支持!希望双方求同存异,增进互信,合作不断深入,合作规模不断扩大。皖北煤电将竭诚为方大特钢提供优质的产煤、优质的服务,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壮大。
 
  皖北煤电集团下属恒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进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方大特钢副总经理陈文就原料采购工作做了发言。双方还就原料质量、配煤湿度、焦炭稳定性、信息沟通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方大特钢原料公司、生产指挥中心、投资发展部及皖北煤电销售公司、国贸公司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