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龙羊峡水电站库区淤积测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7-12-11    来源:西北院  作者:祁洪霞

国际电力网

2017
12/11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电投集团 水电开发

  11月27日,由西北院测绘地理信息公司完成的龙羊峡水电站库区淤积测量项目成果,在青海西宁通过国家电投集团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的竣工验收评审。此次项目成果得到了专家组和验收组较好的评价,成果合格,质量优良。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与代表。
  
  专家组和验收组一致评定提交的项目成果资料完整,内容齐全,整齐美观,符合验收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建立了完整的质量、安全、环境保障体系,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项目使用的GNSS测量、水下多波束测量、三维激光扫描、高分辨率卫星影像制图、基于DEM的库容计算分析等技术先进,方法正确,测量成果准确可靠,库容计算成果可信,各项指标满足规范要求,产品质量优良;项目完成的平面GNSS和高程基础控制测量,库区2610m高程以下1:2000地形图,提交的成果满足合同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