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小堆将在2030年运营

日期:2017-12-04    来源:世界核新闻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4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悉尼 模块化反应堆 核发电技术

    根据位于悉尼的小型的模块化反应堆(SMR)核技术有限公司的数据,一个小型的模块化反应堆(SMR)可能在2030年在澳大利亚运营。该国不会轻率地将SMRs纳入能源安全计划,该公司已告知澳大利亚政府委员会(COAG)成立的机构来实施能源安全改革。

SMR核技术有限公司是一个独立专业咨询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负责核能发电技术的选址、开发和运行。该公司提交给澳大利亚能源安全委员会(Australian Energy Security Board)的报告称,SMRs是电力系统规划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该公司表示,单位产量为50 -300 MWe的SMRs特别适合澳大利亚电网。

据《澳大利亚报》昨日报道,该公司已制定了一个开发时间表,要求在3年内确定一个网站,并正在寻找志愿者社区来主办。在澳大利亚建造核电站将需要修改州和联邦法律,并克服社区的强烈反对,而公司的董事罗伯特·普里查德(Robert Pritchard)表示,该公司已经采取了“积极”的方式,在澳大利亚进行基于SMR的核开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