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安康供电公司10千伏同期线损治理见成效

日期:2017-11-3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30
2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康供电 陕西电力 线损

  2017年以来,安康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推进10千伏同期线损治理工作,目前已初见成效。根据省公司《国网陕西电力发展部关于同期线损管理系统推广实施实用化评价情况的通报》,11月份,安康供电公司运检专业10千伏同期线损指标排名,从年初的第五名提升至第一名,其中白河县供电公司在全省28家县公司中排名第一。
 
  为推进10kV同期线损治理工作,该公司精心组织各配电运检单位,找准症结,精准发力:一是前期扎实开展系统线台关系核查治理,中期积极协调营配调专业联动,及时核查整改异动数据,后期对线损不达标线路制定“一线一方案”的闭环管控流程,不断优化10千伏线损管理流程。二是大力开展配变不良工况治理工作。制定了配变不良工况“日监控、周治理、月考核”的管理机制,开展“减少存量、杜绝增量”的攻坚战。截止三季度末,公司低电压台区数量同比减少41%,在提升客户侧电压质量的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配变损耗。三是加快10千伏送出及分网工程进度。今年来,运检部组织实施了110千伏大同变、高新变、东郊变的多条10千伏线路送出及分网工程,有效的优化了配电网网架结构,缩短了配电网供电半径,提高了配电网运行的灵活性、可靠性、经济性。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化基础数据治理工作,及时投运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安全、经济的安排配电网运行方式,持续推进降损增效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