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主要领导拜访东北能源监管局

日期:2017-11-30    来源: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1/30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省电力 电力公司 电力安全

  11月15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董事长李永莱一行赴东北能源监管局进行工作拜访,与东北能源监管局局长戴俊良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等有关同志进行了会谈。
 
  会谈期间,李永莱董事长感谢东北能源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今年以来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在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服务质量、电力改革、“三个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戴俊良局长对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主要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多年来对能源监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他认为,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在经营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一定的进展实属不易,对当前的困难和问题,公司上下要认真研究,仔细分析,全力应对。对当前的工作,他强调要做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安全生产,要树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时刻关注龙江电网的安全运行,特别是针对电网的薄弱环节、冬季供暖的关键时段、调峰压力的超高强度,认真研究,积极应对,严格贯彻落实电力安全监管的各项要求,在硬件、软件上做更多更细更扎实的工作,切实保证龙江电网的安全稳定。二是突出供电服务,要持续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持续提升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效率,针对供电专项监管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严肃追责,认真整改,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用电诉求,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快捷、高效用电。三是突出电力改革,要切实围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战略,以电力的绿色发展为主基调,积极主动推进改革,积极研究推进清洁供暖、电能替代及辅助服务等多种举措,促进龙江电力健康发展。四是突出电网建设,要针对龙江乃至东北的实际,科学谋划电网发展的建议,着重在配网建设上加大资金投入和工作力度,切实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针对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戴俊良局长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企业深表认同和启发。
 
  最后,戴俊良局长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沟通,全力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与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携手为黑龙江省经济增长、电力行业发展和民生的改善做出更大的更富有成效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