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反窃电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北碚召开

日期:2017-11-28    来源: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8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电力 反窃电 电力安全

  近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反窃电工作现场交流会在北碚供电公司召开。会议总结公司近年来反窃电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反窃电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阶段反窃电工作。
 
  北碚供电公司在会上对参会领导及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反窃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今年以来,该公司严格落实市公司台区线损管理要求,狠抓“降本增效堵漏增收”,明确了“治高损”、“抓窃电”的线损管理思路,以深化台区线损管控为抓手,重拳打击窃电行为,不断规范供用电秩序,反窃电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市公司营销部在反窃电工作报告中指出,公司通过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保障了供用电秩序稳定;公司系统各单位加强对外协作,联合打击窃电犯罪;营销部组织系统内外技术公关力量,全面整合现有6大营销信息系统资源,在国网系统内率先研发完成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反窃电一体化平台。
 
  安保部就协调配合司法机关,立案追究窃电犯罪刑事责任工作情况作了发言,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在反窃电斗争中,除了要严格依法按程序、采取有效策略战术开展工作,还要充分熟悉和掌握窃电刑事案件立案标准和处理相关流程。
 
  会上,合川供电公司、北碚供电公司做了反窃电技术专题培训,江北供电公司做了警企联动工作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观摩了公司反窃电成果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