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卡拉奇核电2号机组主管道开始焊接

日期:2017-11-28    来源:中国核建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8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龙一号 核电机组 中国核建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1月23日9时16分,随着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核电委员YUSUF一声令下,一道璀璨的电弧闪现在卡拉奇核电2号机组核岛厂房内,主管道焊机沿着2环路热段蒸汽发生器端轨道稳步推进。历时53分56秒,2C4焊口顺利完成打底焊接,焊缝背部成型良好、焊道颜色银白,标志着由中国核建所属中核五公司承建的“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2号机组主管道开始焊接。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2号机组成为全球在建“华龙一号”核电机组中首个开始主管道焊接的项目。
 
  卡拉奇核电项目作为“华龙一号”海外首堆出口项目,承载着核电强国使命和中国核电“走出去”重任。中国核建正以最精湛的技术、最可靠的质量、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海外“华龙一号”优质标杆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