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瑞士核电站发现法国阿海珐供应的锆包壳管有缺陷

日期:2017-11-22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2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士 阿海珐 核电站

    2017年11月21日报道]瑞士联邦核安全检查机构与法国阿海珐公司11月20日共同表示,法国核能巨头阿海珐向瑞士北部的核电站提供的核燃料锆包壳管材有缺陷,将被更换。瑞士联邦核安全检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莱布施塔特的核电站几天前告知联邦核安全检查机构,一些燃料部件没有达到规范。”

阿海珐表示,这一问题与锆管“控制系统的偶发功能障碍”有关。联邦核安全检查机构称,当问题出现时,莱布施塔特核电站正在停堆进行例行维修,并且在这个问题得到解决的同时,核电站将继续关闭到年底。核电站的声明称,存在问题的管材有6根,占了所有相同材料的不到1%,并且并未记录到破损。阿海珐表示,问题发生在法国西部的潘伯夫生产基地。阿海珐表示:“目前还没有包含相关管材的系统显示出哪怕是最轻微的故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