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浙江淳安第四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正式投产

日期:2017-11-1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8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淳安变电站 淳安电力

  11月9日9点30分,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110千伏淳安变电站”改造工程启动投产。19点48分,在历时10个小时的调试工作之后,淳安变电站顺利投产。从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了解到,这是自2014年智能变电站建设工程启动以来,淳安正式投产的第四座智能变电站,2018年,我县第五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界首变电站”也将建成投入使用。
 
 
  浙江淳安第四座110千伏智能变电站正式投产
 
  淳安变电站的整体改造工程是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的重点工程,为提高电网的可靠性以及承担起城区日益渐长的用电负荷需求,全新的淳安变电站的主变容量由之前的6.3万兆伏安增加为10万兆伏安,极大提高了今后淳安地区的供电质量。110千伏淳安变电站的整体改造性质为城镇变电站,按无人值班有人值守智能化设计,全新的设备也将通过数字化控制,安全有效。
 
  此外,淳安第五座智能变电站界首变电站,预计2018年初也将投入使用。近年来,随着界首乡新农村的建设,星级酒店和民宿民居开发项目的动工,界首乡范围的用电需求日益增加。原先从姜家送电至界首的供电方式已不能满足界首乡如今快速发展的需求。针对此状况,淳安县供电公司决定新建1座110千伏界首变电站,最大程度地满足界首区域的用电需求,做今后界首片经济发展强有力的支柱。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